close

習慣,一種積習已久的行為。

        習慣,有你的陪伴。

       習慣,有你的聲音。

    習慣,在睡夢中牽著你的手。

    習慣,身邊有你的呼吸聲。

    習慣,在大哭時躲進你的臂彎。

    習慣,我的咖啡杯旁邊有你的作伴。

    習慣,我生病時,你徹夜不眠的悉心照顧。

    習慣,你習慣環抱著我的感覺。

    習慣,你不習慣說「我愛妳」的你。

    習慣,你不習慣我的太多習慣。

       也許,就是我這樣的習慣,造成了你的不習慣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eX5i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